close

 

↓早起吃早餐~準備去維蘇威火山所淹埋底〝龐貝古城〞~

↓歐洲的早餐大同小異就是麵包、優格、水果、咖啡




↓吃炒蛋吃到都怕了~@@

↓桌上都附有果醬、糖

↓ 早餐來張合照

 



↓ 飯店外的景色~^^


↓ 車上合影~GOGOGO~龐貝古城~



↓紀念品一堆囉~

↓準備進入龐貝古城^^~


↓繼續往內走~


↓美麗遺址慢慢出現了~^^


↓來張合照


↓本團兩對甜蜜蜜貴賓~


↓ 這是他們古時候的商店唷~這是吧檯呢~哈~


↓不知道看到甚麼~校的這麼開心~




↓ 難道是在笑儕哥?!(古城裡以前有妓女戶喔~地上的〝陽X〞就是指引到妓女戶的指示牌哩~)
↓ 沒事就洗個手囉~
↓好害羞~@@


↓哈~兩個在演戲~交易中~


↓這是妓女戶交易的床哩~


↓牆上令人臉紅心跳的畫作~


↓合照來一張~


↓結果大家都在跟陽X拍照~


↓我也來一張~哈~


↓龐貝古城一隅


↓我很想問我的右手呢?XD


↓大理石門牌哩


↓甜蜜蜜貴賓~要牽手阿~!!


↓有沒有~要牽手啦!


↓看~我都有拍到你的手!



↓表演場~有座位哩 ~


↓龐貝古城一隅


↓抱一下義大利的樹~看有沒有不一樣~XD~


↓儕哥~邊走邊喝紅酒啦~看她手上的杯子~


↓我們的迷你小團~才15人~真好!!!^^~


↓趁導遊小喬要離開~衝去跟他合照一張~好可愛><


↓吃飯前~莊阿駿~又跑去買冰淇淋吃了~一球€2(假的開心果)~我跑去買了一個杯子~€10變€5~哈哈哈~這裡真的價差粉大哩~老闆一直說要做我義大利的男朋友~我看他是卡到陰~



↓來去旁邊吃午餐~(維蘇威義式風味餐)

↓又是義大利麵~我想吐了~


↓還是要吃啊~




↓吃完輪流跟帥哥司機拍照~哈哈哈哈~
↓他今年未婚哩~
↓也是20多歲~好年輕~
↓小薰說~很少司機這麼年輕底~ㄎ~
↓沿入青菜拍~
↓下車參觀克林索魔法花園~好像是別墅~
↓天空跟海都好藍~


↓住這很過癮吧~


↓來張合照~


↓母女團之一~住香港呢^_____^


↓我們又自己跑去看小商店




↓感覺義大利人好悠閒~

↓小薰跑去買票~我們就附近隨意晃晃囉~

↓青菜拍~


↓青菜拍~


↓青菜拍~



↓自己帥就可以了~


↓是簡介還入場券~j忘了~



↓好兇猛的賴賴~和受驚嚇的卡羅姊~哈~


↓路邊的果實~


↓莊阿駿幫我拍~


↓換我幫她拍~


↓恢復正常的賴賴~哈~


↓風景一隅


↓風景一隅


↓風景一隅


↓風景一隅


↓風景一隅


↓合照囉~


↓合照囉~


↓合照囉~


↓合照囉~


↓這次有牽手了~哈~給你們一個讚~


↓另一對恩愛老夫妻~


↓母女團~


↓來到義大利~大家都變愛洗手了~


↓我洗~


↓大家洗


↓洗洗洗~@@


↓偶在拍花啦~


↓花花花~xd


↓挺有特色的小攤販~^____^


↓準備出發去阿瑪菲海岸的拉維諾小鎮囉~


↓咻~一下就到了!


↓很養眼的沙灘唷~這張圖應該要放大才對~哈哈哈~


↓進入拉維諾小鎮~粉美啦~><


↓教堂


↓拉維諾一隅


↓逛街囉~


↓海岸線的特產都是檸檬為主唷~


↓我買了~檸檬糖(小)€1.3x6包+(大)€3x1包+檸檬酒高跟鞋€3~檸檬酒(小)€1.8x3瓶+(大)€2.8x1瓶~檸檬皂湯匙€2x2個+巧克力棒€3x1盒~哈~結果買得不夠送~xd~


↓ 莊阿駿趁我在逛街跑去買冰吃~



↓真的粉好吃~


↓新鮮的檸檬~


↓大家有來一定要吃喔~【必吃】兩球€3


↓離開拉維諾小鎮前~來幾張合照~


↓合照囉~


↓合照囉~


↓合照囉~


↓合照囉~


↓掰掰~拉維諾~><


↓回到飯店~莊阿駿馬上就開了巧克力棒來吃~

↓旁邊是飲料哩~好cool~後來看到又多買了幾瓶哩~

↓有附吸管哩~




↓巧克力醬~巧克力棒~還有飲料喝~真不賴~
↓飯店內用餐~(南義地方特色料理)


↓菜單


↓又是義大利麵


↓吃起來像豬排的牛排~xd


↓硬得像石頭的麵包~


↓好可怕的甜點~酒釀的~吃一口我就不敢吃了~嚇死人了~


↓ 我想喝湯啦~


↓飯店外的夜景~維蘇威火山~^___^


↓夜景2


↓戰利品總集合~還是很弱~弱的原因~完結篇再說~@@


↓全景分享


↓來個情侶合照囉~

結果現在回想起龐貝古城~只想得起來妓女戶~哈哈哈哈xd~
在龐貝城拍了好多照片~但全要寫就不知道要寫到甚麼時候~精簡囉~
下一篇:
義大利第五天-蘇連多TO卡不里島(探訪藍洞)~船行一小時to拿波里搭歐洲之星列車to古城佛羅倫斯!!^____^
(唉唷~還有六天耶~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