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柴犬司令部得到的消息!因為挑嘴的八~
所以我購入了傳說中的---手作牛肉丸子+十榖米!~
 
關於牛肉丸子的介紹
-------------------------------------------------------------------
肉品由台中專司牛肉的大盤商(日盛牛肉)所購入,
完全是美國牛還有澳洲牛處理牛排所切下的頭尾肉跟碎肉絞製而
成,人可食用等級的喔!加入卵磷脂,海藻粉以及鈣粉,
再加入以調理機絞碎的蔬菜泥跟雞蛋和製而成,在以水煮到全熟後冷凍分包處理!
因為已煮至全熟所以回去後只要把冷凍肉丸煮到退冰溫熱
(家裡沒廚房的可以用熱水泡軟)後即可餵食,保證營養跟嗜口性絕佳!
 
由於全手工製作所以要提前1~3預約!
台中市可自取(外縣市可冷凍郵寄)
(餵食用過鮮食的毛孩請先跟原本飼養的食品混合餵養,以免主食全換後造成的拉肚子)
 
優惠價20顆包裝一包100元,買五包再送一包
 
↑↑↑↑↑↑↑ 以上是社團的介紹  ↑↑↑↑↑↑↑ 
 
 
 
↓到貨囉~好想快點給我的八八品嘗看看~
 
↓先來兩粒~雖說用水燙過解凍就可以吃了~但我還是煮開比較放心^^
 
↓八八好想吃唷~真可愛~
 
↓就是因為八很瘦~不愛吃~又挑嘴~才特地買了牛肉丸子給他吃~
 
↓將牛肉丸子與皇家飼料攪拌攪拌~

 
↓看到八八吃得精光~讓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吃光光只發生在小時候的事~
 
 
 
 
除了牛肉丸子~我還買了兩包十榖米^^
 
 
關於十榖米的介紹
-------------------------------------------------------------------
老祖宗的智慧,藥補不如食補唷!!
營養滿分的鮮食冷凍包出爐囉,為你省去下廚的辛勞又能讓你毛孩吃得健康!
以十穀米跟南瓜签還有紅蘿蔔签加上嗜口性極佳的牛肉丸熬煮而成!
當主食或跟乾料混合餵食都是很好的選擇!
 
單包50元!(可分兩餐食用)
 
↓看~八八還是好想吃阿!每次他看我們吃人類的食物~他都不能吃~
這次也有粥吃~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又是秒殺~營養又好吃~
 
 
看到88吃的那麼開心~希望他快點長胖才行!
也希望被我們剃壞的毛囊~能快點好起來~長出美美的毛~
下此主人我絕對不會再幫你亂剃毛了~
讓你出門都被人家誤會是皮膚病~大家都把你的玩伴抓起來~
讓我看了好心疼~
八~
等我們的毛毛長出來~就不會被人家排擠誤會了~^^
加油~多吃點!!快快長大!
 
關於手作狗狗美食~大家可以加入社團-
 
以上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