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羅馬許願池(當地導遊-馬啥大哥~加入團隊解說)

↓準備開始拍拍拍拍~


↓完全沒對到焦~~可能我真不是重點~~ -.-



↓好多小東西、小店



↓領隊說~這是扒手一級戰區~人好多~要小心~


↓沒銅板~所以我硬是丟了台幣10塊錢~~祝大家都健康啦!@@


↓許願池旁的冰淇淋兩球€2.5(好吃~沒買到開心果口味>&PIZZA€3.6各買一份嚐鮮~^____^【必買】



↓通往萬神殿~隨便拍拍~(HI~卡羅姐)


↓一定要小木偶一下啊~



↓萬神殿門口



↓萬神殿的那道光~----------【必拍】~哈



↓萬神殿前面的廣場




↓萬神殿對面轉角就是傳說中的〝金杯咖啡〞!!!【必買】

↓走近一點

↓店內也是粉多人~很濃的咖啡香~

↓義大利帥哥的咖啡應該會衝得特別好喝吧~哈

↓一定要站者來一杯義式Espresso~好喝~【必喝】【必做】
買了兩包金杯咖啡豆粉€5.3X兩包
因為太好喝~這邊沒有〝星巴克〞啦!!


↓繼續往前走~來去吃午餐~

↓導遊說是法院?他在說我們沒在聽~XD-------大家在拍啥哩~

 



↓原來橋上風景粉美阿~那就來張合照!



↓這對面那棟是梵諦岡?!@@導遊再說沒在聽~


↓記得要保持微笑唷~^___^


↓上車吃中餐~嚇死人的天主教聖地,亦為世界最迷你之國家~梵諦岡教皇國~人多得像螞蟻~


↓自助中式料理(一定要先吃壽司喔@@)


↓哈~挖~妹耶~~吹口哨~!!!

↓小攤販~我最愛逛了~



↓ 梵諦崗博物館~位於館中的「西斯汀禮拜堂」就是電影中樞機主教們遴選教皇的地方,西斯汀禮拜堂的天花板上,是文藝復興三傑之一的米開朗基羅花了四年時間所繪的巨幅聖經壁畫,是人類藝術史上最重要的資產,其中最著名的『創世紀』描繪上帝以指尖輕觸亞當的指尖,賦予其生命,是魔鬼與天使小說中文版封面圖;另外一幅『最後的審判』,一樣是不可錯過的藝術珍品。---------------------------------------------------------------↓導遊說這上面兩個人是啥~我又忘了~反正其中一個是米開朗基羅啦~




↓門票TWO張~


↓入內參觀



↓合影一張~我已經開始狼狽了~因為一天沒洗澡了~
↓其中一對目前還很恩愛的老夫妻~ㄎ
↓華僑導遊和當地的不說話導遊~還是沒在聽~
↓某人因為粉冷一直晃來晃去曬太陽~


↓還在曬太陽~不聽導遊上歷史課~



↓好大的頭雕像~ㄨ~ㄨ~


↓入內繼續走


↓好多的雕像唷~真的粉厲害哩!


↓手繪的耶~我的天啊~~~~~~~~~~~


↓古代人用手拼的馬賽克地磚~又是驚呼~


↓看的出來一小塊一小塊~


↓粉美的西斯汀禮拜堂~


↓好漂亮的天花板~親眼見到真不敢相信~又是手繪的~


↓走出戶外~說啥教皇~會站在那邊說話~


↓聖彼得大教堂~



↓真的很漂亮~


↓馬甚麼導遊還在解說~我們兩個已經耐不住性子了~沒辦法~我不是文組的女生~@@


↓站衛兵^^~


↓只寄了三張明信片~明信片一張是€0.5?郵資是€2?誰可以幫我回想一下@@ ~


↓拍了五千多張的相片~先挑幾張寫網誌紀錄囉~



已經省略粉多了......還要分篇寫~XD
話說~他們到了晚上九點天空...........才黑阿~不爆肝才怪~
-------------------------義大利第二天-羅馬篇PART2
(西班牙台階、晚餐(羅馬音樂風味餐)、羅馬夜遊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