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到西班牙台階,滿滿的人~

↓奉上合照一張~


↓破船噴泉


↓西班牙廣場右側尖碑


↓義大利版糖炒栗子~€5一份~很大粒喔!!要吃飯了~所以沒買~


↓又見馬兒一匹^^~我已經開始想睡了......好想趕快回飯店~補眠~


↓準備吃晚餐-羅馬音樂風味餐(含酒水)


↓餐廳內部



↓附上越來越狼狽~又想睡覺了~~~Zz~


↓果然是含酒水



↓某人開喝哩~


↓沙拉~清爽~不賴~


↓前菜~莊阿俊吃了好多蛤礪喔~


↓傳說中的義大利麵~第一天吃好吃~吃到後面看到義大利麵我就想吐了~~><


↓這我不知道是啥軌~好像是蛋和魚~我吃不下了....


↓飯後~冰淇淋+水果


↓果然是音樂風味餐~現場演奏哩^^挺有FU的~記得有錄影~整理好再補上囉~


↓吃飽來去羅馬夜遊~第一站是羅馬競技場啦~可是我睡著了~賴在遊覽車上~死不下車~我要睡啦!所以某人也沒拍到競技場的夜景~哈哈~↓來到威尼斯廣場附近的忠烈祠



↓這時候很想罵髒話~已經羅馬時間晚上八點~天在亮甚麼鬼~↓台灣時間是凌晨兩點30耶............這是夜遊嗎.....天空這麼亮............Zz~我真的好想聽導遊說我們可以回飯店了~可是他很堅持的說行程表上的~都一定要去到~哈~真是謝謝他的堅持~不然~我真的放棄@@


↓從遠方看古羅馬市集~和凱旋門~


↓其實真的很漂亮~所以我又錄影了(再補上啦)~但是我還是很想睡覺...........


↓好感人~路燈終於亮了><~淚奔耶.....


↓這時也差不多晚上九點多了~



↓我又錄影了~(再補上)


↓月亮超級霹靂圓~圓圓滿滿~



↓夜景來張合照囉~還是想睡覺..............




↓晚安~台灣國旗~





到了飯店已經不行了~所以隔天才補拍飯店設施~
第二天戰利品就是金杯咖啡粉X兩包~>
下一篇:旅遊IN義大利第三天-羅馬(羅馬鬥獸場、古羅馬市集、凱旋門) TO 蘇連多(民謠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